close

昨天剛結束淡水忠莊營區的教召

今天來補上心得文給大家參考

因為跟其他心得文大同小異,以下就我個人比較CARE的部分跟各位分享

 

環境

教招員住的是新大樓,內容就跟大學的新校舍教室差不多等級

一樣的上下舖鋁床,寢室空間充足,兩人共用內務櫃

唯一的缺點是浴室太少,假如梯次的寢室滿員,排隊洗澡就要等很久

 

行李

行李部份我以舒適方便為準,各位可以斟酌加減

教召令、身分證、健保卡、私章

三合一洗沐浴乳、牙刷、牙膏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行動電源    裡面有開放智慧型手機使用時間,分別為1200~1300、1800~1900、2100~2200各一小時,未免搶不到插座建議攜帶大型電源

白內衣、內褲、襪子   裡面會各發2套,教召員規定要穿白內衣,我自己帶足了數量穿完就丟,減少行李重量順便省去洗衣麻煩也爭取用手機時間

吹風機    裡面沒有吹風機,寢室冷氣超強,未免感冒請自己帶,我是夏天教召,行前還特地去剪短頭髮

衛生紙、濕紙巾    衛生紙日常用順便擋內務櫃、海邊室外操課風飛沙大可以擦臉

隱形眼鏡    打靶戴眼鏡不方便

2斤、5斤塑膠袋    上餐廳直接套上塑膠袋,省去洗餐盤的麻煩,裡面餐盤自己洗自己帶上餐廳,洗餐盤區有足夠的沙拉脫跟菜瓜布,算滿乾淨的   

外套    新營舍中央空調冷氣超強,晚上穿迷彩服睡覺還會冷醒

營站    裡面有一間小營站,有賣菸、飲料、泡麵,感覺得出來滿重視招員的,收銀人是少校,而且室外操課還推車出來叫賣飲料XD 我那梯人很多,浴室不夠,所以晚餐都先買泡麵不上餐廳直接洗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召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耐低溫的Cha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